close

 

 

 

P1020668.JPG

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開始會注意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~

每個媽媽都一樣啊!擔心東擔心西,擔心小孩碰到細菌、害怕小孩吃進致癌物,

每天都擔心受怕,不管家裡還是外出,包包裡攜帶的都是跟殺菌有關的濕紙巾、噴霧什麼的,

至於餐具、玩具、奶瓶、奶嘴,更是費盡心思去挑選,就為了挑到安全無虞的產品,

讓小孩玩得、用得開心,媽媽也安心!

page2.jpg

小獅王辛巴是我頭號選擇,我買給孩子們的奶瓶或水杯幾乎都是小獅王辛巴,

這次能榮幸再度使用到小獅王辛巴的產品,我超開心的!而且產品更是進步!來看看我的介紹吧~

P1020670.JPG

P1020671.JPG

P1020672.JPG

這次收到小獅王辛巴的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,是台灣製造的哦!

現在只要是台灣製造的好像大家用得都比較安心。但還是要挑啦!

像小獅王辛巴就是使用生醫級原料、安全耐高溫!高溫消毒可以高達1000次哦!

而且通過SGS檢驗,不含雙酚A、不含塑化劑(這真的很可怕耶!)、不含重金屬等等,讓人很放心!

P1020683.JPG

我們很幸運的收到粉紅色櫻花款,好可愛!真的很適合小女生用!

P1020684.JPG

瓶身是透明琥珀原色,材質是聚亞苯基碸,接受溫度為-20℃~+197℃。

沒錯,是197度耶!

P1020690.JPG

瓶蓋的樣子。

P1020691.JPG

這是瓶蓋內部

P1020692.JPG

P1020694.JPG

240ml的。

page1.jpg

雖然我有給胖婷試喝,胖婷才5個多月,竟然會吸!我的天呀~真的是小吃貨無誤,哈哈。

不過嬋寶每次看到胖婷在用這個水杯就想搶回去,哈哈。

P1020879.JPG

這是吸管與360°自動導管珠部分,吸管是矽膠材質,接受溫度是-20~+120℃;

導管珠材質部分:外層是聚丙烯,內層是不鏽鋼,接受溫度是-20~+100℃!

P1020881.JPG

這是吸管接頭處與吸嘴,吸管接頭材質是聚丙烯,接受溫度是-20~+100℃;

吸嘴的材質是矽膠,接受溫度是-20~+120℃。

P1020883.JPG

把手處材質也是聚丙烯,接受溫度是-20~+100℃。

P1020887.JPG

把手處有三個凸點是讓小朋友比較好握。

順道一提,我覺得這次這個比其他好用的部分是蓋子與把手是一體成型的,

讓我裝水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要拿蓋子又要拿把手,每次都會掉蓋子或掉把手。

這設計真好!

P1020888.JPG

淡粉紅色是滑蓋,材質是ABS

(ABS:苯乙烯、丙烯腈和丁二烯乳漿共聚合而成,本身耐熱性和耐溶劑性均比 HIPS聚苯乙烯為佳,且具有光澤性)

接受溫度是-20℃~+100℃。

開關很方便,小孩也能自己輕易操作!

開的時候就是將滑蓋上突起那處往後推,吸嘴就會出現了~

P1020889.JPG

關的時候就是將滑蓋上突起那處往前蓋,蓋到底,聽到喀一聲才算有關緊哦!

P1020890.JPG

清洗時當然會全部拆掉,所以洗好組裝回去也不難啦!

墊圈材質是矽膠,接受溫度是-20℃~+120℃。

墊圈有一邊有一顆凸點,讓使用者分辨如何組裝,凸點朝外裝好即可哦!

P1020891.JPG

P1020895.JPG

這次吸嘴部分也有改變,一般沒有吸的時候就是關閉的狀態,

小孩使用吸出水時,吸嘴才會因為舌頭與上顎有夾合頂住才會打開!滿特別的。

page3.jpg

看看這小妞,真的很喜歡這個水杯,她操作起來非常輕而易舉啊~

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是嚴選PPSU食品級的頂級原料!

是使用於醫療器具的材質,瓶身是透明琥珀原色,耐高溫、耐化學、耐水解、耐衝擊,

質地堅韌,不容易變形。

瓶身經過實驗證實,可以耐高壓蒸氣消毒高達1000次以上。

也有通過SGS檢驗,不含干擾內分泌的環境賀爾蒙與雙酚A、塑化劑、重金屬等等。

而且瓶身印刷是用德國無牽無毒的顏料,可以讓小孩安心使用!

滑蓋式的開關,乾淨又衛生,搭配智慧型排氣系統,一吸一放,吸吮起來更順暢!

把手防滑的凸點設計,讓小孩輕鬆拿取不容易滑落,而且一體成型超方便!

重點是吸管是食品級的柔軟矽膠,下端是360度自動導管珠,使用無死角,怎麼喝都喝得到!

0093.gif

小獅王辛巴-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: http://goo.gl/kEizV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