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P1020242.JPG

 一直以來我都引以為傲的是嬋寶的體質,感覺不管吃什麼、用什麼都不會過敏!

但胖婷卻不是這樣…才出生不久,就發現皮膚粗粗的~還帶去看醫生!

那時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!嚇死我了啊!

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異位寶寶的照片,覺得父母照顧起來非常勞累。

但一段時間後,還好胖婷應該只是體質比較容易過敏,所以容易粗粗的~

自從發現她皮膚不好,我就開始會注意我吃的東西,因為她是母奶寶寶。

另外也會強制她穿的衣服一定要洗乾淨才能穿(嬋寶都直接穿,哈哈)

所以也會特地買寶寶可以用的洗衣精來洗,剛好這次能用到有專業DAAA &皮膚科醫生許可的諾淨!

無添加香精、色素、螢光劑,使用起來很安心!

P1020245.JPG

P1020246.JPG

P1020250.JPG

這瓶Neutral諾淨洗衣精是一瓶跟我之前用的洗衣精非常不一樣,是無香精的啊!

其實一開始用超不習慣的,因為我喜歡香香的,哈哈。即使之前買寶寶用的洗衣精,

也是有香味的,所以用的時候很怕衣服上不好聞的味道會洗不掉。

P1020238.JPG

洗衣精是透明帶點黃色,沒香味,但是洗完後打開洗衣機,跟平常喜歡一樣沒有不好聞的味道耶!

表示是有洗乾淨的啊!

P1020251.JPG

 看看這個小幫手又來幫忙了,完全就是個小跟屁蟲,很想幫忙~

P1020258.JPG

那就只好教她怎麼曬衣服囉!她學習超快的,一下就會了~

P1020268.JPG

P1020271.JPG

在曬的時候,雖然沒有香味,但是卻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!

衣服曬太陽後,聞起來好舒服啊~原來沒有香精洗衣服也是很棒的!

P1020276.JPG

 

P1020281.JPG

P1020287.JPG

她把瓶子弄掉在地上,還去洗瓶子,哈哈。

P1020288.JPG

P1020291.JPG

P1020292.JPG

用了這罐洗衣精洗後,感覺胖婷比較少在亂抓自己的衣服了

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,哈哈。

 

P1020284.JPG

香精對人體很不好,現在很多用在身上的產品都標榜著無香精,就是希望能對人體更健康,

因為香精可能會導致過敏,而洗劑裡添加的有機溶劑可能揮發出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。

「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」沒有添加香精、色素與螢光劑,可以減少過敏原且降低肌膚敏感風險。

 「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」是丹麥原裝僅口、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洗衣精,

通過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的把關認證,還有皮膚科醫師的測試認可,

配方純淨溫和,嬰幼兒與貼身衣物都適用哦!

加上「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」是北歐銷售第一名的衣物洗劑,

在北歐已有25年的歷史耶!產品品質是大家都看得到的。

現在大家都非常注重健康,不僅吃下肚的食物,就連使用的東西也是,

所以平日就要選用低敏、減少刺激的產品,尤其是號稱第二層肌膚的衣物,

更是需要注重洗劑對人體的影響。

這款洗衣精有添加多種天然酵素,可以深層洗淨衣物,特別針對蛋白質汙垢(汗漬、血漬、奶蛋、湯汁…)

與澱粉汙垢(澱粉、碳水化合物…)進行反應,強化清洗效果,低泡沫又環保省水、好沖洗,

不僅洗得乾淨,還能穿得安心。

國外好像有些地方的水質是屬於硬水,而這款洗衣精也是來自北歐啊,所以厲害的是~

不管軟硬水,通通能將衣物洗乾淨哦!也無論是機洗、手洗也通通可以!

真的是一款超棒的洗衣精啊!!

P1020245.JPG

 

購買網址: http://goo.gl/Y4zpW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