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P1020837.JPG

這次的辣椒醬真的是愛吃辣的人的福音耶!不過不會非常辣就是了。

而且是全球年銷3.7億樽的辣椒醬品牌啊!更是大陸辣椒市場第一!超誇張的。

P1020838.JPG

P1020839.JPG

P1020840.JPG

好久沒有下廚了,畢竟菜價直直漲啊~只好都吃外食,但收到了老干媽系列的辣椒後,還是要來展現一下手藝!

我總是覺得我超適合去熱炒店當廚師,因為每次都大火快炒,整個廚房都烏煙瘴氣,

抽油煙機不夠力啊!而且吸多了油煙不好,所以這瓶辣椒油就是我的好朋友了!

用蒸的或用微波爐都可以哦!完全輕鬆達成無油煙料理!不僅香辣夠味,更是方便料理、美味加分啦!

page6.jpg

這次我用電鍋蒸了高麗菜!我超愛吃高麗菜的啊!洗乾淨後放入盤子裡,加入一匙辣椒,

外鍋我用1杯水,大約30分鐘,好了之後拌一拌,就是一盤風味獨特的無油煙料理囉!

真的很好吃啦!這樣一盤很快就秒殺了~

11.jpg

12.jpg

 

另外平常因為我都外食居多,這兩款就超方便的啦!

無論是羹麵、滷味、湯麵、鍋貼什麼的,都一定要加一大匙!真的超好吃的耶!

加入麵裡,我還會把湯喝完;當沾醬時,我食物吃完,醬也沾完了,

真的不誇張哦!簡單沾食、非常好吃!

page4.jpg

page5.jpg

看照片就知道,我真的是每吃什麼都會加一匙辣椒,有時候會用香辣脆的,

有時候用風味雞的,看心情啦!風味雞的味道多了一股某泡麵的醬料味耶!好奇特!

兩款香味不太一樣,但吃起來一樣微微的麻,卻不會辣到嘴唇或舌頭痛。

(現在打文章打到我都在吞口水了,哈哈)

page3.jpg

page.jpg

page2.jpg

page1.jpg

這次我使用的有兩種口味,一瓶是香辣脆,是用大火爆炒貴州高原特選乾辣椒,

還加了洋蔥與麻香花椒,香脆口感,風味也很獨特哦!

另一瓶是風味雞,一樣選用了貴州高原特選乾辣椒,

煸炒雞丁花椒等香料秘方,一樣香味滿分啦!

 

老干媽的辣椒醬都有通過SGS認證、ISO標準,沒有添加防腐劑哦!除了適合沾食,

也能炒菜、拌飯、拌麵、酢醬料等等多用,搭配任何料理都能讓你回味無窮啦!就是會涮嘴!

光是打開瓶蓋就香味撲鼻了,真的要試試看哦!!!

 

重點是這麼棒的美味調味料竟然在我們一般商店就能輕易購買到哦!

無論是便利商店、超市、量販店,甚至網路購物皆有販售!趕快手刀去買啊~~~

 

0078.gif

網路購物:

香辣脆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BAI0L-A9006KU31 
風味雞油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BAI0L-A9007DCR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