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7(三)第一次自己開車去產檢~

因為老公要上班,只好自己去了。

一路上小Abby很活潑的一直動來動去

是怕我無聊所以用這種方式陪我嗎?哈~

也太可愛了>////<

 

到了婦產科,號碼剛好是我耶!

但是還是等了好一段時間...

 

終於等到我了

躺在床上期待著看超音波

醫生弄啊弄的

一樣介紹著小Abby的一切

胃、腎、頭、眼、鼻、嘴、手、腳~~~

竟然給我來一張.....

DSC_0064.JPG

0008.gif  到底想嚇誰?!

我當下立馬說:「真的很恐怖欸!!!」

結果醫生跟護士的反應竟然是:「哪會啊?!明明就很可愛!!!!」

而且護士還不只一個!!!

大家都一直說很可愛...

到底為什麼我看不出來可愛的點???

((( 小Abby對不起...媽媽實在看不出來哪裏可愛>"""<

 

(邊打文章邊看照片還看到頭皮發麻...哪招?!)

 

DSC_0063.JPG

0008.gif肥豬豬的臉蛋~~~哈。

 

之後看到這張的時候,我直接說:「好胖喔!!!!!!!」

哈哈哈哈哈~~

所以她才嘟嘴嗎?!

可是我覺得說不定是Eric沒去

她知道她爸沒來看她,所以不開心~~哈哈。

是說...鼻頭也太有肉了吧?!

 

我還以為Eric回來看到會要我控制飲食

但沒想到沒有耶!!!

他還說這樣看不準~~哈哈

 

0028-1.gif

 

已經進入35w了

現在晚上已經越來越難入睡了....

真的覺得對Eric很不好意思

因為他早上都很早起床上班

晚上都影響到他的睡眠>"""<

 

現在晚上躺在床上都會有幾種症狀...

1.想吐

2.頭暈

3.喘

4.肚子不定時發硬

5.腳酸

6.肚子酸

 

腳酸的時候橋了位子讓腳不酸了

但肚子裡面就開始酸了...=""=

右側躺肚子也會酸!!!

左側躺的時候就會感覺小Abby的腳頂在左側肚子

我又超怕壓到她

又只能正躺....正躺又好喘!

 

到底是要怎樣!!!!!!((((怒!!!!!

 

昨晚不舒服的感覺達到懷孕以來的高峰

結果好不容易睡著後

竟夢到瘋狂的宮縮!!!!!!!!!

還好不會痛....哈哈。

 

 

下次又是兩個禮拜後

應該要做【乙型鏈球菌篩檢】了~

希望能安全過關^_^

 

 

接下來就要等待小Abby的到來摟!!!

好期待~~~~0003.gif0003.gif0003.gif0003.gif0003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