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開始知道懷孕後

Eric的表哥表嫂就跟我說要吃哪些營養品

寫了張單子給我

我非常驚訝!

從初期到中期到後期

林林總總一大堆!0007-1.gif  

不外乎就是最基本的葉酸、鈣片、卵磷脂...之類~

但我這個人從小最討厭吃那些東西了

所以基本上都沒在吃

(((其實一方面也是不想花大筆錢去買那些貴桑桑的營養品啦~哈!

 

不過還是在網路上看很多媽媽們在孕期的時候會吃「新寶納多

我也買了一罐來吃

但沒吃幾次後發現....每次吃完就想吐!

然後就完全沒再繼續吃了~而且更加覺得不需要吃!

 

至於那些應該攝取的營養要從哪來?!

飲食上我基本上都是無禁無忌啦~

真的有點過分的不挑食!

舉凡大家跟我說不能吃的帶殼海鮮、含咖啡因飲料(紅綠茶)、生魚片、冰品...等等

我都照吃不誤!

不過都是過了孕吐期才開始吃

(((真的從頭到尾都不碰的就是「皮蛋」、「雞翅」

 

孕吐期的我,根本變成吃素的

看到肉就非常想吐!!

那時還在保密期,大家都覺得我怪怪的...哈哈

而且明明大家都覺得熱

我卻穿超多,還說「好冷!」

但是是真的冷啦!不是為了隱瞞而騙大家的。

可能體質比較不一樣吧!

 

孕吐期的我,最常吃的就蔬菜水果

而且還超愛吃「烤玉米」!哈~

 

咳咳~有點離題了...

該攝取的營養部分,我都覺得不挑食就什麼營養都能攝取得到!

不過後來想想...畢竟以後要親餵,所以奶量一定要足!

但現在也不知道自己以後奶量到底如何,還是不要鐵齒好了

所以就入手了【萊萃美-天然大豆卵磷脂膠囊】

DSC_0056.JPG  

0008.gif  好大一罐~可以吃到第二胎了,哈哈~

DSC_0060.JPG  

0008.gif膠囊長這樣~

 

之後Eric在網路上看到【孕寶錠】在特價

是補充【葉酸+維生素B12】

雖然說葉酸是在初期就要吃的

但想說第二胎也還是需要這營養,所以還是買了

 DSC_0058.JPG  

 

DSC_0057.JPG

 

DSC_0059.JPG

0008.gif小小一瓶~裡面有250顆

就這兩瓶一起吃了一陣子

 

但到前陣子,我的腰開始越來越痛!痛到不行!

連翻身都沒辦法的那種~

就之前有分享過我因此買了【樂活枕】這玩意兒~

但出門總不能帶在身邊吧?!

所以去母嬰用品店買束腹帶的時候順便問了店員

她強力的推薦我要吃【檸檬酸鈣】,補充鈣就不會腰酸背痛

我當下的反應是「吃久了怕結石!」

她就跟我強調不會~還說了一堆好處!

回家後我就跟Eric說了這件事

之後我們就去買了【萊萃美-檸檬酸鈣綜合錠】

DSC_0055.JPG   

 

DSC_0061.JPG

0008.gif超大顆的!倒出來看到就傻眼了!哈~

 

所以這陣子就開始吃這三樣東西了

目前最有感覺的是檸檬酸鈣吧!

最近腰痛舒緩了很多

希望我的腰能乖乖的摟!

 

0088.gif  

 

至於營養品的品牌,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挑

但就挑大品牌吧!

去看了萊萃美的官網,感覺上很有保障

雖然不能說功效怎麼樣

至少應該是安全的,而且品質保證呢!

【全系列產品經SGS檢驗合格(不含塑化劑】

【不添加起雲劑聲明書:全系列產品為美國原裝進口】

【全系列產品錠狀檢驗合格】

((( 我只KEY我要的重點啦~哈

 

至於【孕寶錠】...也是看了網站上的介紹

感覺好像美賣

所以Eric就買給我吃啦!

 

是說他也跟我一起吃孕寶錠跟卵磷脂耶!

哈哈~應該可以吃吧....0006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