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禮拜三(5/21)那天是產檢日

可惜Eric那天臨時要上班

所以他麻煩婆婆陪我一起去

因為已經後期了,他說他不太放心我自己開車去

而且那天還下大雨!!!

其實我還滿緊張的~~哈。

 

還好到婦產科時沒什麼雨

我跟婆婆還沒準備傘!!哈哈~

進到婦產科後才下大....(好險)

 

我真的覺得早點到比較好

基本上都可以先看

如果過號都要等到快中午!!!

那天我是17號

結果我到的時候才3號,哈哈~

不過很快就到我了~:)

 

量血壓的時候

護士說這次要做【乙型鏈球菌】

是35W~37W做

而我這次是36W6D (((我以為已經37W,結果還是差一天...

在我填資料的同時

她說了落落長有關乙型鏈球菌的相關資訊

其實我還真的是有聽卻沒什麼進

反正就為了北鼻的健康,所以一定要驗!!

 

之後就先照超音波啦!!

這是我每次都超期待的時光了~

今天比較特別是一起看小Abby的是婆婆不是Eric

一開始照的一樣是四肢、脊椎、有沒有繞頸之類

這次還一直給我們看"耳朵",哈~

之後看4D

又是看起來好恐怖的不清楚模樣....哈

醫生很努力的要讓我看清楚

竟然發現這小妞用手遮住自己整張臉!!!

DSC_0126.JPG

也太爆笑了吧?!

是看到奶奶害羞嗎?

幹嘛遮成這樣~哈哈。

然後醫生就一直用超音波的棒子捶壓我的肚子....

一直要讓她把手拿開~

用了好一下子

結果.....

變這樣↓↓↓↓↓↓↓

DSC_0125.JPG  

哈哈!!

她竟然就把大拇指放進嘴裡吸允!!

也太可愛了吧?!

連一旁的護士都驚呼吶!!哈哈~

她的食指看起來好長耶!!

而且那時還一度用那隻食指挖右眼~

大家都笑翻了!

實在是太可愛了啊!!!!>////<

 

聽說Eric剛出生的時候要洗澡的時候

也是這樣自己吸允自己的手指耶!!

果真是父女~~哈。

婆婆還說她覺得小Abby很像很聰明的樣子!!:)

 

只是齁...

醫生說她有點比一般"大"

還給我們看她的"大腿"

一直說...大腿很大支!哈哈~

還有還有~

看看她那左臉頰...

肥嘟嘟啊!!!!整個肉都下垂的感覺也太好笑了吧?!

以後要讓她看看她的吸收力怎麼這麼好~哈哈。

 

 

之後就內診做【乙型鏈球菌】的檢查

進去之後就脫褲子,然後上椅子,然後腳開開....

我就說我好害羞,正妹護士就說「以後生也是這樣的姿勢呀!」

哈哈~我知道呀...只是怎樣還是會害羞咩= ="

內診的時候我好緊張一直出力

都能感覺到醫生拿棉棒弄我....

醫生跟護士就一直說"不要緊張~不要出力",哈哈~

然後還問平時白帶多不多、會不會搔癢~

我說還好,他們建議我做個"消毒"的動作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消毒

之後才發現他們是在推銷那個拋棄式鴨嘴鉗(擴陰器)

因為那是要自費的~

但不貴啦!!既然要消毒就當然選擇拋棄式的比較乾淨摟!!

 

檢查完後就完成了這次的產檢

下次就是下禮拜而已耶!!

越來越接近尾聲了~~

開心

 

 

0103.gif  

 

 

之前小姑都會跟我說她女兒在肚子裡的時候

有時候都會踢到她邊邊的肋骨

我這兩天也發生了這樣的狀況...

是說~我小姑好瘦好瘦耶!!

被踢到邊邊真的是會痛沒錯

只是...她好瘦,所以身體的寬度一般般

但我這麼胖~身體這麼寬!!!

小Abby竟然一直把腳"頂"在我的左邊肋骨!!!!!!!

她的腳也太長了吧?!

那可能真的不是普通大隻吧.....

 

昨晚洗澡的時候最狠

踢到邊邊肋骨就算了

還疑似頂在我的神經的地方

好像針在刺!!!痛到我都一直喊叫....

然後我就一直摸到她的腳在我的邊邊肋骨地方~

還突出一團!!

我就一直輕壓,叫她走開~哈哈。

 

 

昨天跟親戚去吃飯

阿姨們說我的肚子還很高

看起來不像快生

雖然是還沒啦

只是肚子高到底怎麼看的? = ="

有時候會覺得下腹部很緊~有時候又不會....

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要出來

 

今天去買東西

老闆還跟我說一定要多爬樓梯

她說她當時超勤爬樓梯

生的時候只有經痛感

然後就生出來了!!!

((( 好羨慕啊~~希望到時候我也能這樣...

是說我現在每天也都在爬樓梯、也都有在走路~

應該可以好生一些些吧?!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