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交往到結婚,其實好快...

快到應該算是「閃婚」吧?!哈。

我的朋友們都非常的驚訝。

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快...

但其實並不後悔呀!

 

一開始跟Eric談到結婚這件事

我隨口說禮車要6台

他竟然真的準備了6台!

我說我想要自己佈置婚禮現場

他竟然也答應了!

 

就這樣,在婚禮的前3個月

我們就這樣開始慢慢的準備婚禮佈置的東西...

 

他很厲害,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婚禮佈置所需要的東西

無論是現成的、亦或是看別人婚禮佈置有哪些

然後他就跟我分享、討論

現成的,他就跟賣家談論價錢之類的問題,然後購買

需要手作的,他就先找好哪裏賣材料比較便宜,就帶我去採買

 

我覺得最厲害的莫過於Eric自己學習組裝【氣球拱門】!

或許對有些人而言沒有很難(因為婚紗店的服務小姐跟我說很簡單....)

但我想很少有新人為了自己的婚禮而去買拱門、充氣機、氣球

而且還上網學習怎麼做吧?!

 

 接下來~就來看看有關婚禮的相關佈置吧!

IMG_2781  

 0008.gif  其實我們買了好多包氣球~這只是要用來做拱氣球拱門的其中三包~(珍珠系列氣球)

 

 

IMG_2779

 0008.gifEric還特地去買了一台充氣機!當時真的很驚訝...0028.gif  

 

 

IMG_2780

0008.gif哈哈~他真的很有模有樣耶!!!!

 

IMG_2778

0008.gif連怎麼綁都上網看到會~我在旁邊只負責拍照...哈

 

IMG_2784.JPG  

0008.gif已經固定快一半了

IMG_2785.JPG  

IMG_2804.JPG  

0008.gif有圖為證!他真的是自己來~~

IMG_2868.JPG  

0008.gif綁好了~綁好了~~~真的很好看耶!!!!0008-1.gif  

0318智宇芝安.JPG  

0008.gif晚上的樣子!

地燈跟天花板上的燈也是ERIC自己裝的~但是是原本就有的。

這樣打燈起來真的很漂亮。

是說...晚上有些消風了,哈哈~

不過他之後有再自己充了幾顆氣球補上去。

0123.gif  

 

以下是我們自己在婚禮前兩三天在家裡的設計擺設~

到時候在會場才不會手忙腳亂

加上我又不能出去幫忙

所以只好先把自己的想法弄給Eric看

到時候他才能應付得來~

 

IMG_2889

0008.gif不得不說....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看到自己的佈置,真的很尬意!!!!

會議桌也是去買的!是不是太瘋了?!哈。

所有的布+紗也都是我們去台南布市挑選的,不算貴。

蛋糕塔是去食品材料行買的,超便宜!!

熊熊是去玩具工廠買的,很划算!!

至於紗球花就看網路上教學做~上面的珍珠是去手工藝行買一大包~

我那段時間真的幾乎每天都在家黏東黏西~還一直被熱熔膠燙到吱吱叫,哈哈。

蛋糕塔上的金色布也是自己買布回來剪,全身都亮晶晶= ="

旁邊的緞帶也是買整滾的回來自己黏....

 

IMG_2892   

IMG_2891  

0008.gif簽名本超可愛的!是去婚禮小物店的時候看到的~我好喜歡有印章的這種!

簽名筆是自己做的~Eric本來還嫌說上面的花太大朵!

結果婚禮結束後全部被秒殺拿走....

桌上的立牌是買壓克力立牌、裡面的內容是自己印字+剪貼~下方黏緞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2883

0008.gif另一張桌子是在好市多買的折疊桌~

桌巾是在那種很常在店門寫"清倉大拍賣"的店挖到的寶~

這張桌子上的東西真的是我引以為傲的作品!!

那個一顆一顆的球,裡面是保麗龍球~

我去手工藝店買塑膠小花回來,一朵一朵的插黏...

成品自己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的!真的好好看~~~

角落那個花瓶裡一支支的是拍照用具~

也是我一個一個剪+黏的~

因為希望到時拍照的時候不會太單調。

桌上的花瓣是在大創買的香香包~味道還ok,顏色很漂亮!!

一包有兩種顏色,一包才39元!超划算呀!

其他的摩天輪、相框、音樂盒是婚紗店送的;

兩個印有照片的杯子是喜帖送的;

放球球的燭台是Eric買的!!!!(((這個之後我會補完整圖~

IMG_2850.JPG  

0008.gif櫃子上有台腳踏車...這個是我們去關廟的工廠買的!

 

1097智宇芝安.JPG  

0008.gif當時還順便買了這個高高的銅架~(因為事前忘了拍,只好直接拿婚禮的來po)

然後我再自己印字、貼花瓣、貼鑽~~

我根本是把流水席弄得跟餐廳一樣啊!!:)

(((後面站在梯子上的正是Eric!他在自己掛鹵素燈~

這個新郎真的是很忙啊!!!哈~

 

IMG_2881

 0008.gif房間剛好有Eric收藏的玻璃杯,我拿來裝謝卡

結果擺完這些,在收的時候,不小心打破了一個.........

燭台上有小小顆的是【玫瑰燈】!它會慢慢地轉換不同的顏色~

晚上看起來很漂亮!!!而且還超便宜!!

1072智宇芝安.JPG  

0008.gif我還很幼稚的在手工藝店發現這個立體城堡

我當時看見這組,就覺得超適合放在婚禮佈置桌上~所以就買了...

買回家後Eric比我還熱衷的去組裝它!

真的很好看!!!>////<

 

 

 

當時做完這些東西的時候

還天真的想說可以往婚禮佈置的這條路發展看看

但...想歸想,因為我實在好懶~哈。

不過如果有人有需要,我當然還是會幫忙啦!

畢竟這些東西實在太多了~

放著也是放著...

不如眾樂樂摟!!!0009-1.gif  

 

0082.gif  

 

實際婚禮上還有其他擺設

還有我也有做給伴娘的手飾、伴郎的掛牌、招待們的掛牌、好朋友桌卡之類的

但我都沒拍起來....

真是扼腕啊!!!!!

不知道我的好朋友還有沒有留著~

有的話就可以分享了...

我以後也會記得拍作品照啦!!哈~

 

之後會再分享婚禮當天的佈置照片

敬請期待摟!!!!0033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婚禮佈置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