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咻咻咻~時間飛快地又過了一個月

來到第三次產檢的日子

在這次產檢前

醫生說我可以打電話到婦產科詢問檢查報告

大概距離上次產檢後兩個禮拜

我打電話到婦產科詢問

沒想到竟然是醫生親自跟我說明檢查結果耶!

雖然聽不懂他唸的數據內容

但知道結果都是正常低風險

就滿足啦!

 

這次產檢也拿到了檢查結果報告

IMG_3876.JPG    

IMG_3878.JPG

IMG_387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這次超音波有點難過

因為醫生說小Abby「臍帶繞頸」!

雖然醫生說不用緊張,很多小孩都會自己解開

我會緊張也是因為我出生時也是這樣

逼得Amber媽痛了20幾個小時

最後醫生跟她說我的臉色已經發青了

她才選擇剖腹產.....

這記憶太深刻了,所以讓我好緊張!

我就只好每天都跟小Abby說要加油、要自己解開之類的~

希望她能聽得懂我的精神喊話~哈。

IMG_3875.JPG  

游標箭頭指的地方就是「臍帶」的部分

整個就揹在她的脖子肩膀的地方呀!

好讓我緊張...

不過這樣的姿勢好可愛耶~哈哈。

 

醫生有說「頸部透明帶」沒問題!

 

 

((( 這次產檢也太水深火熱了吧?!

 

然而我每次都會問的問題就是:「是男生還女生?」

而醫生也每次都跟我說:「妳看,三條線!所以是女生~」

偷偷說...

其實我想要生男生,所以第一次知道是女生的時候

我就在婦產科哭了

我知道男生女生都好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失望

但我還是努力的去調適了心態

所以就漸漸能接受這事實~

但愛小Abby的心態始終都一樣沒變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