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時間很快又過了一個月

終於到了第二次產檢的日子

這次15週

抽第二次血~

而第一次抽血驗「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」的報告也出來了

醫生說很恭喜我「不具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帶因者之基因」~

然後還拿了很多肌肉萎縮症患者的圖片給我看+解釋

看著那些照片感覺很難過...

 

 

這次的超音波照

小Abby又更大了些

IMG_3872.JPG   

這種側面照我就看得懂了~哈!

IMG_3873.JPG

這個我就看不懂...

 

 

最興奮的是~

這次醫生用小Abby的4D照給我看

整個嚇到我了!

根本是外星人無誤啊!!!!

IMG_3874.JPG  

我整個被嚇傻了啊!

是說...

看久了還真像Eric呀~

很有喜感的感覺~

 

希望她趕快長肉

這樣才不會這麼恐怖~

而且在照的時候,我真的驚呼連連

但怎麼她好像在笑?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 外星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