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嬋嬋.jpg  

坐月子基本上我只坐了一個月,中間其實還偷跑出去了幾次,哈哈。

就是個完全無法一個月完全不出門的媽媽啊!

而且我很快的就洗頭了,不洗實在受不了~

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洗手還要用溫水洗!冷水都浪費掉了啊~

所以都加了溫開水洗一下,後來乾脆只洗手指頭,沖一下水而已,哈哈~

反正我就是個月子歐北坐的人...

 

不過重點當然是在嬋寶身上!

每天拍她拍個不停~

C360_2014-06-24-16-10-49-276.jpg       

覺得她長得好可愛、好善良~

 

DSC_0290.JPG

這張是Eric拍的,完全就是對著爸爸裝可愛呀~

 

DSC_0359.JPG

我每天想到就把她抱在手上端詳

每天都看著她長大,好幸福啊~

 

DSC_0379.JPG

小小的腳丫子,真的很袖珍可愛

 

DSC_0381.JPG

嬋寶的手指很修長,剛出生的時候看到讓我很驚訝!!

 

DSC_0389.JPG

這樣睡著的臉龐,讓我好想吵醒她喔,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雖然她超級重睡眠!但我還是很愛一直看著她

(這應該是每個媽媽都會做的事吧?!哈)

而且我超愛看她恩恩的時候,那個表情實在超好笑~

我都趁她還在恩的時候錄影!!以後給再她看(這媽媽真的很無聊)

為了保留她的形象,還是不分享她嗯嗯的表情了,哈哈~

 

好啦~其實那個也不是重點啦!

重點是一個月轉眼間就要到了!

所以【彌月蛋糕】&【彌月卡】怎麼能少!!!

彌月蛋糕的部分,其實我很懶得試吃之類的,

所以決定權就交給婆婆啦!

我負責自己最喜歡的彌月卡~

上網看了很多彌月卡,太普通的我又不喜歡

或是太一般的很容易讓親朋好友拿到就丟掉了

所以我決定要做比較實用一些些的~

最後我看到【米果婚禮設計】的部落格!

看了她設計的彌月卡,完全命中我的心啊~

所以二話不說就寫mail聯繫!

然後傳了嬋寶的幾張照片過去,還敘述了希望呈現的內容

我選擇「小明信片橫式雙面月曆款」

有月曆就非常實用啊!!是不是~~~~~

最後我收到的成品:

嬋嬋.jpg  

我超級喜歡這款的啊!!!!

跟彌月蛋糕一起送給親朋好友的時候

大家都很喜歡吶!!!!>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