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2361587092.jpg   

 

 

2015/06/09

 

早上睜開眼睛的瞬間,我開始感到超痛!

那種痛就知道是真的陣痛的到來!

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沒到真的要生,所以就開始準備待產的東西

然後請老公開車載我先去洗頭

洗頭的時候還一邊深呼吸

老闆娘還跟我說當時她快生的時候還在替客人洗頭!

而且倒數第二個客人還是我婆婆!哈哈~

她說我婆婆一直叫她趕快去醫院,但是她說有一個客人等她等很久了

所以今天一定要先服務他才能去生

我說...那個客人的壓力也太大了吧?!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洗完頭後老公跟婆婆來載,我們就直接出發去醫院~

到了醫院就直接讓醫生檢查開指程度

因為我實在太痛了,既然直接踢了醫生一腳!醫生當下有不爽到~哈哈

然後醫生說才開一指!不過還是讓我先辦理住院~

而且醫生竟然還跟護士說:「給她一間墾丁套房」

護士還附和說:「夏都的可以嗎?」

哈哈哈哈哈哈~我有沒有這麼丟臉>"<

 

然後直接上二樓,二樓護士就麻煩Eric寫一堆資料

我在旁邊陣痛到有些話有聽,有些話完全跳過

本來想幫忙一起寫,但痛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崩潰啊~~~~

後來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,我非常有骨氣的說:「不打!」

護士一直向我確認真的不打嗎,我一直很堅持!

我還很白目的問護士能不能算便宜一點!

護士說....「那妳不要打好了。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然後我就不斷的忍住那種越來越痛的感覺,忍到都冒冷汗

好不容易填完資料,護士就帶領我們進去所謂的夏都飯店套房(蠢斃了,哈哈)

其實就是孕婦待的待產室啦~哈哈。

進去後就戴上測胎動的儀器,我就開始覺得我快往生了.....

 

然後Eric竟然給我跑回家洗衣服!!什麼時候還洗衣服!!!!!!!

我還一度氣到傳Line叫他回來!

婆婆倒是一直都在陪我,一直讓我抓、一直看我痛到快往生的樣子...哈哈。

我還痛到踹床、抓牆壁!我真的很希望立馬剖腹或死了算了!!!太痛了~

她也很替我緊張,一直問護士我到底能上產檯了沒,護士總是說還沒~才一指半!

我的天啊~痛那麼久才再多開半指!那要全開我不就往生了?!

後來護士再度進來看測胎動的機器時,我用哀求的聲音跟她說...「可以拜託幫我打無痛嗎?」

此話一出不得了啊!!!!護士冷冷地說:「阿妳剛剛不是不打?」

完全被噹到爆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好俗辣的跟她說:「我覺得我痛到快死掉了...誰知道這麼痛...」

她還說說:「我剛剛在嬰兒房裡還想說誰在叫成這樣~原來是妳哦?」

然後我就出名了,因為護士都在傳,丟臉死了!!

 

等麻醉師來到前的這段時間,我真的覺得我會不會因為生小孩而死掉?

我還一直以為我能忍受生小孩的痛,也想體驗一下

而且婆婆生四個!小姑(跟我同年紀)生兩個!她們都沒打無痛耶!超強的啊~~~~

我太高估我自己的忍痛力了,結果我忍痛力根本是0啊!!!!!

等到麻醉師來後,我非常狼狽地被推進產房打無痛

肚子都在陣痛了,竟然還要忍耐不能痛、不能叫的把麻醉針打在脊椎上!!

動了還被兇= =" 真的是要人命...

 

好不容易針打下去了,麻醉師說大概15分鐘才有藥效。

我就又被推回待產室等待小Abby的到來。

 

15分鐘後....我竟然覺得自己到了天堂!!!

因為完全不痛,還叫Eric買麥當勞來給我吃!!!!哈哈哈哈哈~

吃到一半的時候,醫生進來了,看到我在吃麥當勞傻眼~哈哈。

基本上任誰都會覺得這個產婦很扯吧?!吃薯條又喝可樂....

醫生說看樣子應該要等到半夜才會生了~因為才開3指!

什麼?!早上11點開始陣痛,到半夜才開3指?!也太久了吧= ="

 

再晚一些,藥效退了,我又開始痛的不行!

這次終於有老公的手可以抓了~死命的抓住!!

婆婆也越來越緊張,一直問護士我能不能直接去上產檯上生比較快!

護士說都還沒看到頭~

最誇張的是竟然叫婆婆來看!!!!

God~我已經把羞恥心丟掉了......

 

到半夜,老公跟婆婆開始算時辰,看幾點生比較好

可是竟然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還是沒動靜,只有陣痛

快天亮了,護士來看說已經到4指半了,但還沒全開,還是不能進產房.....

結果突然"啵"了一聲,我破水了!!!!好奇妙的感覺啊~~~哈哈。

護士說痛的時候就開始努力出力擠!!有要大便的感覺就對了!

也說有想大便的感覺要跟她說,我就開始默默的努力...

 

到了早晨6:30,護士說我可以進產房了。

進去之後喬好位置,護士又叫我痛的時候就用力擠

竟然還帶實習的在看小孩的頭有沒有出來!!!!!!!

我實在有夠無言......

 

擠了20分鐘左右,醫生緩緩的進來了

也是叫我用力,還有護士竟然用手肘壓我肚子!

痛到爆炸啊!!!還壓第二次!!!

還好老公已經被叫進來讓我抓了~

7:00一到,小孩就這樣出來了~

醫生還默默地說了一句....這小孩頭很大 ==" 哈哈哈哈

不過超乾淨耶!!!!!!!非常驚訝~完全沒血!

抱到我眼前的時候我笑了~哈哈!

因為皺皺的~好好笑!!

1402361592789.jpg  

然後我們就開始合照~

拍完照後她就被帶去洗澡了~~

 

而我呢....

還在努力被擠胎盤、縫會陰...

擠胎盤的時候也有點痛,不過一下就過了~

我竟然眼睜睜的看見我的胎盤被護士拿在手上、丟進垃圾袋!

我還問她"不覺得很噁心嗎?",她說....阿不然怎辦? 哈哈哈哈哈~

醫生在縫的時候,有感覺到被拉,但不會痛~

等醫生縫好離開後,護士叫我躺著休息二十分鐘~

結果可能是麻藥退了吧,我說我超想吐!!!!

護士立馬遞上垃圾袋,我就吐的一蹋糊塗..........

吐完後就躺在那裏發呆...都沒有人...

 

直到二十分鐘後,我才被推回病房休息

但滿大間的耶~很舒服的房間!

我終於可以休息了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