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還記得6/7剛產檢完,立馬規劃隔天去墾丁走走

還預約了民宿,而且還跟對方預約了!

結果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啊!

 

6/8一早醒來,滿心期待的要出發去墾丁~

挺著大肚子走去廁所盥洗,上廁所的時候竟然發現!!!!!

我落紅了!!!!!!!!!!!!!

不!!!!!!!!!!!!!!!!我要去墾丁啊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落紅了!!!!!

立馬呼喊Eric,跟他說我落紅了!

然後他非常冷靜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,我說我打電話問問看好了

結果護士叫我過去一趟(星期天耶!竟然還可以接受我~~)

還好醫生今天剛好有在診所,替我內診過後說還沒開指,先回家等著。

結果Eric竟然突然問醫生:「她說她想去墾丁,這樣還能去嗎?」

醫生淡定的說:「文化中心走走就好了,不然去新光三越也可以,還可以吹冷氣。」

哈哈哈~連護士都笑了....

所以我的墾丁沒希望了....(哭)

回家的路上我就跟民宿老闆娘聯繫,跟她說我落紅可能快生了,

所以這次預約要取消。

我想老闆娘應該覺得這個理由很瞎吧?!哈哈。說不定還是第一次聽到咧~

 

回家後有時痛有時不痛

晚上決定約老公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!

我就一直繞著公園走,走到痛就停,然後繼續走

邊走邊用手機紀錄陣痛的時間頻率

但是痛起來的時候真的完全無法走動,只能在原地冒汗啊....

 

走了好一下後就回家,繼續在家門口走動、算時間

Eric就拿椅子坐在門口吹風喝飲料陪我~

當下超羨慕他的,因為痛起來實在是有點要命....

記錄到很晚,覺得應該還是沒這麼快就真的陣痛,所以就結束散步睡覺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