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趕上產檢的進度了!!!!!!(((灑花~~

 

 

第七次產檢

醫生給我看了小Abby的腎、胃

也聽了心跳

一切都健康正常!

 

是說小Abby到底在想什麼呢?

我好想知道喔~

這次我看到她的樣子,一樣覺得很恐怖...

我知道這樣說自己的女兒很不應該

但是...真的很恐怖啊!!

結果,她竟然又笑了!!!!

只是這次可能鼻子癢,一直用手遮住鼻子

醫生一直用超音波感應棒在我肚子猛戳

想把她的手移開

但她完全抵死不從啊!!!

真是個有主見又固執的孩子~~~

(((完全遺傳到她老爸無誤!!!!!哈。

 

   

 

IMG_3887.JPG

臉好胖喔....哈哈~

IMG_3886.JPG

妳看看妳看看~

老媽我在說她看起來很恐怖

還在偷笑!!!!

是想「賣萌」,告訴我其實她很可愛的意思嗎?哈哈。

我真的深刻地認為小Abby跟媽媽一樣非常樂觀外向啊!

希望出來之後也能這樣好笑神~

這樣才會人人愛

我最怕愛哭的小孩了.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有一天跟Eric去吃晚餐

我跟Eric說我決定把女兒的英文名叫「Abby」

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英文不好的人叫她「AB」...

然後又衍生出「AB優酪乳」之類的...

沒想到這個把拔真的很壞!

竟然說:「是會被叫成『會肥』(台語)吧!!!!」

真的很欠揍耶!!這樣說自己的女兒對嗎?!

接下來,小Abby就非常非常安靜

我就跟Eric說:「你看你啦!幹嘛笑她啊?她生氣在鬧脾氣,都不動了!」

他老大也不以為意耶!這父女兩個是怎樣.....

然後整個用餐過程我也忘了跟她溝通

她也真的都不動耶!!!

((( 其實這點跟媽媽我很像,脾氣很倔強....哈

吃完晚餐,在回家的路上,我就默默地跟她溝通

我跟她說:「其實把拔超愛妳的哦!他剛剛只是開玩笑的~妳不可以跟他生氣哦!!知道嗎?」

沒想到,她就默默的動了耶!!!!!哈哈~

整個真的超可愛的!!!!

然後就開始回復她平常活潑好動的樣子~一直踢踢踢了

 

真的能心靈對話耶!

太酷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 的頭像
    Ann

    ::Ann's blog ::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