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個禮拜真的很崩潰。

1號晚上胖婷愛玩,從洗衣籃裡跌倒,臉頰撞到瘀青。

隔天2號早上起來吐了!
我嚇死,馬上帶去急診看
結果醫生看她身上有其他傷痕,竟然通報社工
社工還一直打電話來關心,又要我改天回診再去社工部一趟(我們沒虐童好嗎…)
在急診觀察了好一陣子,沒什麼不適,就回家了。
因為有輕微發燒,所以我們懷疑應該是病毒引起嘔吐。
但還是預約了5號回診。

隔天就又都沒事了,讓我安心了不少~

結果沒想到4號又吐得犀利嘩啦…再度帶去診所看診拿藥。

5號最崩潰。
早上帶胖婷回診,等超久,我又沒帶揹巾或推車,只能一直抱她,重爆!
回診後醫生也說再觀察,還是按照急診一樣開了腸胃藥
看診要等、批價要等、領藥也要等!!
我就一直抱到手快斷,因為她後來睡著了,我也沒辦法叫她自己走。
下午很巧的在台南跟大學好朋友見面!
約好我回家帶小孩跟老公再一起吃晚餐~
結果沒想到要出門前嬋寶大吐了一地!我整個傻眼!
只好馬上取消了超難得的聚餐,然後同時間帶嬋寶前往診所看診。
回家路上我跟老公買了晚餐,但我們食慾都不是很好,沒想到稍晚,我們也竟然一起上吐下瀉!
半夜我趴在床邊吐到胃痙攣、肚子抽筋!
凌晨冒着破病身體騎車去7-11買Fin~
回家後老公提議到泰國的五塔散!
我馬上拿出來跟他一起食用!因為五塔散之於我真的很有效(千萬別輕易嘗試,因為每個人效果不同)
老公吃完後也沒什麼感覺,而我已經好了大半。
同時間跟我們一起吐的當然還有嬋寶,她只要一咳嗽,我就立馬遞上塑膠袋,一整晚。
當然還是來不及,所以我只好一直在擦床鋪、噴酒精,然後,全身酸痛。
這時候的挺婷在公婆房間睡覺,而且沒吐。

6號早上,婆婆說她自己竟然半夜也起來吐了三次!
而挺婷可能一整晚沒喝到奶,所以抱著我不放還狂喝。
後來先陪老公去診所看診拿藥,胖婷在車上又吐了。
回來後換我去小兒科拿藥,我超希望打一針快快好,但醫生說No,我好失望。
回家後先馬上餵挺婷吃藥,然後我自己也馬上吞了藥後睡覺,還好睡一覺起來後感覺好多了。
晚上發現嬋寶發燒了,帶去附近小兒科診所看,醫生說有可能是諾羅病毒,開了藥跟塞劑。

今天起床後就感覺跟平常一樣了~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啊!挺婷看起來也沒什麼異樣了,也沒吐。
嬋寶則是拉肚子跟微燒,吃了藥睡一覺後,晚上又正常了,還喝養樂多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月份的第一個禮拜就獻給病毒了……
但是同時間我還是有使用殺菌噴霧、噴劑~
房間使用噴霧,噴劑就是到處噴,哈哈


雖然買的時候覺得貴貴的
但這種時候派上用場真的很安心。


原本只是想po在臉書簡短說一下這禮拜的狀況
但打到一半發現根本文章,所以乾脆打一篇文章,哈哈
我話真的好多~~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