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P1020705.JPG

雖然我兩胎都是全親餵的母乳寶寶,她們也不吸奶嘴,但是總有我出門不在家的時候啊!

這時候婆婆就是個很重要的腳色了,她會替我餵食她們兩隻小惡魔~哈哈。

之前我還有庫存母乳,但經過颱風停電後,就再也沒庫存了,只好都泡配方奶,

所以挑選好的奶瓶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啊!

P1020704.JPG

P1020715.JPG

其實我個人滿喜歡玻璃奶瓶的,因為很好清洗!用奶瓶刷就可以刷得很乾淨,

但塑膠奶瓶好像用久了就會霧霧的,而且好像都洗不太起來,看起來都會髒髒的,很醜。

只是玻璃奶瓶導熱快,我這個貓手覺得很燙,哈哈。

而且在診所生完小孩後,護士都用玻璃奶瓶餵食寶寶,等出院後奶瓶也跟著一起回家,

所以胖婷一直以來都用那個玻璃奶瓶!之前嬋寶也有一支,但被打破了,

後來因為我還不懂玻璃奶瓶好還是塑膠奶瓶好,所以買了塑膠奶瓶。

但還是心心念念的覺得餵奶還是用玻璃奶瓶感覺好很多啊!

這次能使用到經過醫師嚴選推薦的培寶α33玻璃奶瓶真的很開心啊!

終於能換一支新的奶瓶了!嘿嘿~

(一直都沒換是因為覺得反正都親餵,奶瓶也很少在用,不要浪費錢多買好了,哈哈)

 

在嬋寶那個玻璃奶瓶摔破後,我有去婦嬰用品店看奶瓶,架上奶瓶真的是百百款啊!

超難挑的!最後只好買大廠牌的塑膠奶瓶。

後來我懷上胖婷,奶量遽降!嬋寶只好靠著配方奶度過沒有母奶的日子,

所以塑膠奶瓶就開始有使用痕跡,就是我覺得霧霧的。不過因為我沒有用消毒鍋,

只有用熱水消毒,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差。

因為我對奶瓶沒有什麼研究,但專家學者都一致認為玻璃奶瓶是最安全的材質,

因為無毒、耐刮又耐高溫,不用擔心加熱會釋出有毒物質,使用起來更安心!

而且就跟我的感覺一樣,就是易清洗、壽命長、導熱快!真的很不錯!

P1020945.JPG

小小一支超可愛的耶!

來看看這支奶瓶~

P1020706.JPG

P1020707.JPG

P1020708.JPG

P1020714.JPG

P1020716.JPG

這款奶瓶的瓶身是橢圓的,即使倒在桌上也不容易滾動,就不用擔心容易滾到地上打破,

而且瓶身旁邊有雙凹槽,讓手指更好施力去抓握。

寬口徑的瓶子在裝奶粉時不用擔心奶粉會灑出來,真的很貼心!

(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粗心的媽媽,所以大口徑真的很好耶!哈哈。)

瓶身水位刻度竟然是小動物的,超可愛啊!

來看看胖婷喝的樣子,真的超津津有味的耶!

後來我才發現小支是果汁瓶,哈哈,不過她也喝不多啦~用小支的超可愛!

P1020948.JPG

P1020953.JPG

嬋寶這個小三八,看到我在拍胖婷也說她要拍照,還自己拿了奶瓶來!哈哈~~

然後笑容還真的有夠諧星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P1020949.JPG

P1020950.JPG

台灣培寶是全亞洲第一家投資四億引進最先進的專業設備!

生產這支最高規格的玻璃奶瓶!品質還通過美國FDA、歐盟EN-14350等多項國際標準認證!

先前提到的耐高溫,竟然可以耐到高達600℃耶!

硼矽酸玻璃材質,可以承受瞬間的溫變化高達150℃,

而且遇到酸鹼性變化不會釋放有毒物質,層層把關,讓媽媽寶寶能百分之百的安心使用!

連前榮總小兒科醫師張華倫也肯定培寶的玻璃奶瓶哦!

而且因為培寶的超柔軟奶嘴柔軟又有彈性,很像媽柔軟乳房形狀,

所以親餵與瓶餵轉換也不用擔心!看胖婷這麼津津有味就知道她沒有混淆困擾,哈哈!

 

0008-2.gif

這裡買↓↓↓

240ml x 3入:https://goo.gl/z7S9d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