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10338.JPG

這次收到的產品超厲害的!

畢竟我是個懶惰的媽媽,哈哈。

能隨手都取得能殺菌的濕紙巾,我就不用一直拿漂白水還是酒精一直噴又擦了~

更何況現在病毒很可怕啊!一不小心就會被感染,加上我們家又有兩個寶貝,

我最擔心的就是她們被病毒細菌感染到,光想就很可怕!

所以在這個好物出現之前,我除了房間有準備稀釋酒精以外,還買了一包酒精濕紙巾在客廳備用!

畢竟客廳是最多人出入的地方,房間也只有我們兩夫妻跟兩個小孩,我就比較不那麼擔心~

客廳就一定要比較注重,加上有兩位小姪女比較容易感冒,在她們碰過的東西我都會再消毒過~

(我真的不太希望小孩生病,因為大人會好累喔~)

但收到這產品我才知道...酒精只能消除細菌,並無法對付病毒啊!!!!!(暈)

 

P1010397.JPG

P1010400.JPG

P1010335.JPG

橘色瓶身是廚房殺菌濕紙巾柑橘香),一瓶裡面有75片殺菌濕紙巾。

另外有一瓶黃色的是檸檬香哦!

這瓶味道我滿喜歡的,柑橘香但不刺鼻,香味會飄散滿久的~

P1010336.JPG

這瓶綠色是居家殺菌濕紙巾清新香),一瓶有35片,比廚房用的少一半~

香味滿特別的,就是一股清潔劑的味道,哈哈,好難形容噢!

P1010338.JPG

高樂氏殺菌濕紙巾是美國製造原裝進口的,所以包裝上都英文!!!!

因為主打殺菌,所以kills字樣特別明顯,哈哈~

中文標籤還是另外貼紙貼上去的。

而且這濕紙巾還經過美國環保署檢驗報告,證實殺菌率達99.9%耶!會不會太厲害了?

取用又方便也衛生,一次取一張,用完就丟,還可以取代抹布!抹布還要重複使用,更容易滋生細菌。

竟然比我原本使用的酒精更好!還能除汙殺菌力更強!更能殺死病毒耶!是病毒!!!(丟酒精)

那我根本就不用擔心病毒會在家裡滋生了,我真的好開心啊~~~

加上有小孩之後,我最擔心的就是流感跟腸病毒了!

之前新聞有在報一個2歲小女孩因為得到A型流感而過世,我那時好關注她,沒想到她還是離開去當小天使,

我哭超慘的啊!完全無法想像如果我的寶貝被病毒感染我該怎麼辦!

另一則則是在小孩間很流行的腸病毒!竟然還有分型!還有重症!嚇死誰啊?

所以我常常都一直在亂煩惱,哈哈。現在有這款濕紙巾,我就不用煩惱了啊!哈哈~

還有,這濕紙巾也不含漂白水成分,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害到任何居家產品哦!可以安心使用!

打開.JPG

打開上蓋。

捲.JPG

裡面的濕紙巾是呈現捲狀。

使用方式3.JPG

從中間取出第一張使用。

使用方式.JPG

拉起第一張濕紙巾後,放入瓶口的花形洞中。

使用方式2.JPG

然後往上取出使用。

(廚房殺菌濕紙巾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哦!)

適用於硬質物品、不滲透性表面,ex.光亮木器、家具表面都可以哦!

我先使用的是居家殺菌濕紙巾

居家.JPG

居家殺菌濕紙巾適用範圍很廣啊!根本就是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!

舉凡浴室、臥室、書房、客廳、兒童用品、寵物用品~通通可以用!!

還有3C用品、遙控器、門把、開關、鍵盤~都可以!

我原本就很依賴濕紙巾這東西,現在有這種兼具殺菌的濕紙巾,完全就是我的菜啊!

沒事就抽一張來用,順手擦擦小朋友的玩具也好~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用濕紙巾來擦拭嬋寶的玩具!

上面的液體就是濕紙巾上的殺菌液

擦好後放置至少4分鐘,讓東西自然風乾就好囉!

但基於要更安全更安心的使用,只要是物件會與食物接觸到的表面、嬰兒用品、玩具類,

在下次使用之前,記得要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哦!

因為嬰兒用品跟玩具在小孩使用的時候,一定會被他(她)們拿起來放在嘴巴,這畢竟是化學的產品,

即使殺菌殺病毒,也不能誤食啊!

清潔液體.JPG

以下來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對照吧!我覺得滿厲害的耶!!

玩具娃娃!左邊是使用前,娃娃的臉被嬋寶用鉛筆畫得亂七八糟,擦拭過後非常乾淨耶!

前後1.jpg

房間廁所的馬桶蓋!上面有污漬,擦拭過後也是清潔溜溜~

前後5.jpg

房間廁所內的洗手台水龍頭!原本有水漬,輕輕擦拭後也是乾淨溜溜啊!

齁,這讓不愛洗廁所的我好開心,這樣隨手擦就能乾淨又能殺菌,感覺自己變賢慧了,哈哈哈哈哈哈~

前後6.jpg

0002-2.gif

接下來使用廚房殺菌濕紙巾

廚房.JPG

使用物件也很多~

流理台、洗水槽、爐具、磁磚、微波爐、烤箱內部清潔、冰箱層板消毒、廚房地板消毒、...etc.

我這次只先擦拭了兩三樣,雖然我也想擦冰箱,但冰箱內因為最近拜拜太多食物了,等之後再來擦吧,哈哈。

然後擦拭的當然就是要給你們看得出來明顯差異的物件啊!

噢,對了!這款廚房殺菌濕紙巾還特別推薦用於洗水槽濾網消毒、蟑螂螞蟻常出沒的表面!

而且擦拭過後,會減少蟑螂螞蟻出現的機率哦!(這對於很多家庭都適用啊!)

廚房流理台水龍頭1!水漬很明顯啊!跟房間廁所一樣,哈哈~

前後2.jpg

廚房流理台水龍頭2!我在擦拭的時候,婆婆在旁邊看,一直驚呼連連!哈哈~

她覺得很有效耶!只要這樣擦就好,根本不用再用清潔劑洗啊!超方便的!

我還跟他強調說這可以殺菌!而且殺菌率還達99.9%!

前後3.jpg

隔熱墊!擦這個隔熱墊的時候,婆婆更是驚訝!她問我髒髒的部分擦不擦得起來,我說可以啊!

她竟然說:「不然買這個啊!很方便耶!這樣就不用一直洗。

哈哈哈哈哈哈,我當媳婦當得爽爽的,就是有跟我一樣喜歡貪圖方便的好婆婆啊!

真的擦得很乾淨耶!!

前後4.jpg

0008-2.gif

這麼厲害的產品我以為可能會在特殊的店才販賣,結果不是!!

竟然在全聯福利中心就有販售耶!!!!太方便購買了啊!

趕快囤貨吧!!!Go~

 

本產品專為居家清潔設計,請勿作個人衛生清潔或嬰幼兒紙巾使用!

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唇、皮膚傷口、濕疹及紅腫部位,若有皮膚不適,

請立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。

 

高樂氏台灣CLOROXTaiwan粉絲團https://goo.gl/bqNL9h
實體販售通路: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
網路販售通路:
PChome
http://goo.gl/UAT5uT
Momohttp://goo.gl/sm7z7d
Yahoohttps://goo.gl/PJ9Az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