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表妹生了可愛女寶,
我又手癢想做東西了,
畢竟真的不太喜歡跟別人送一樣的,
平常做也不知道要送誰,
剛好有機會能試做看看~

每次捲尿布都覺得麻煩,
用袋子裝又要黏一堆,
不裝又不衛生,
最後還是決定裝袋了。

底部用一層厚紙板撐著
但還是有點不太穩,哈哈。


上面放了衣服、手套、圍兜、方巾~

她收到的時候竟然一頭霧水看不出來!
我都要哭哭了,哈哈。
後來解釋後,她說這樣她捨不得用,
可能到我生第四胎還會原封不動送還給我,
這臭小妞也太誇張了!

我製作過程沒有拍照,
因為只想趕快做完,
不然嬋寶都一直湊熱鬧...

※我用M號尿布約3分之2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