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六次產檢

這次印象超級深刻!

因為躺在床上照超音波時

我真的覺得小Abbby看起來好恐怖...

所以我就直接說了:「怎麼看起來那麼恐怖啊?!」

醫生馬上回我說:「哪裏恐怖?妳看,她在笑耶!!」

然後就給我回顧了剛剛....

 

IMG_3884.JPG  

哈哈,被說恐怖還笑成這樣

怎麼會這麼可愛~~~

po上臉書後,朋友們也都說「好可愛」吶!

 

 

 

只是這次也被護士唸了一頓

醫生跟護士說:「她已經一個多月沒來產檢了。」

因為已經過了能驗「妊娠糖尿」的時間了...

護士就一直跟我說:「要按時回來產檢,不要再不來了。」

另一個護士就跟我說:「已經沒辦法驗了,所以也不知道妳的糖尿狀況,妳就自己多注意攝取的澱粉量吧!」

((( 嗚...怎麼好像被說「妳自己好自為之」的感覺?!

但其實也有一點點開心,不用喝那傳說中甜到爆炸的糖水~

 

 

接下來就進入後期,每兩個禮拜產檢一次~

表示我可以每兩個禮拜看小Abby一次!

太開心了啊!!!

每個媽媽到了這時候也會很開心吧?!

 

 

這次也抽了血,要驗「B肝」&「梅毒

下次就能知道結果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