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P1070083.JPG

現在愛美的人越來越多,年齡層也下滑很多,小至國小大到中老年,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瘦瘦的~~

但是現在的美食太多太多,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高油脂,吃了很罪惡,不吃又很難過,這時候能幫助我們代謝的產品就很重要了!

P1070084.JPG

P1070085.JPG

P1070086.JPG

 

現在很多人都愛喝飲料吃外食,我也不例外,我每天都要喝無糖的茶,也幾乎天天外食,因為家裡的人口味都不一樣,所以就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

同時必須在意的就是排便問題,吃了高熱量的食物後,最希望的就是不要囤積啊!不然很有罪惡感,哈哈。

所以有時候我就會喝一些能幫助消化的飲品,最近發現了這款【酵果美麥多纖飲】,名字超喜感的啊!哈哈。

我覺得讓我最滿意的特色應該就是「不需要用熱水泡」!因為我本人超級貓舌頭,超討厭喝熱的東西~

所以這個只要用冷水或溫水就可以泡開飲用,超方便的!

而且冷水溫水是不限於開水喔!連果汁、飲料、牛奶都可以!!

又,小小一包,攜帶方便,出去旅行過夜也可以帶它出門,就不擔心在外面攝取太多熱量~

(好像餅乾,哈哈)

P1070087.JPG

P1070088.JPG

P1070089.JPG

它是用十種純天然的麥草與蔬果(富含葉綠素、胺基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)製成的低卡果汁,有經過SGS認證,

利用真空凍結乾燥的方式將水分抽出,保留食材的鮮度、營養素與風味,所以只要有遇水就可以回復原本的狀態。

這款多纖飲在韓國甚至被稱為江南果汁,可見它的厲害,而且用這樣的果汁取代咖啡,多了更多的健康!還是一款超級精力汁!

無論是上班前、外出時、想吃宵夜時、腸胃空虛感時、下午茶時間~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來一下體內環保哦!

它還有另一個名稱是【新娘果汁】,這名字真好聽,是因為很多新娘在婚禮前用它來管理身材,因為它低卡多纖,準新娘可以安心度過婚禮前的憂慮。

 

P1070197.JPG

P1070199.JPG

P1070157.JPG

P1070167.JPG

P1070168.JPG

P1070171.JPG

P1070172.JPG

P1070173.JPG

P1070174.JPG

P1070175.JPG

P1070176.JPG

P1070177.JPG

P1070178.JPG

P1070179.JPG

P1070183.JPG

打開是兩塊結合在一起,放進水裡就自動融化!真的很神奇~

全部放進水裡後再攪拌一下,等到全部融掉後就可以飲用囉!

仔細看,融掉後是有顆粒的耶!!

味道就是蔬果味(味道真的沒跑掉,哈哈)

酵果美麥多纖飲果汁磚用了四種綠色食物、五種迷你蔬菜、三種新芽蔬菜,製成一款酸酸甜甜味道的滿分營養健康飲品!

重點是這款愛韓家的多纖飲在韓國非常熱賣!竟然每分鐘就可以賣掉1000盒耶!我們台灣地區每個月也只分配到5000盒,

數量是有限的,所以想要隨時讓自己體內做環保的,下手要快~~

 

0066.gif

 

這裡看更多介紹: 酵果美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