嬋寶超愛拿筆到處亂畫,真的讓我很頭大!
無論自己的臉、身體、四肢,家裡任何家具,
能畫、不能畫,通通都畫!
身上跟擦得掉的家具都還好,
麻煩的就是擦不掉的!
每次都被她氣得要死!!
 
所以後來我就想買一些可擦拭的筆,
之前買了小白板跟酒精性的白板筆,
雖然真的畫在木質的地板跟衣櫃都擦得掉,
但她皮到都單拿蓋子蓋在自己指頭上,
導致筆都乾掉了!!
再度讓我理智斷線!
 
還好,讓我找到好東西了!
西班牙 JoanMiro兒童絲滑蠟筆】
 
它使用天然植物染料,因為環保所以小孩可以安心使用,
而且符合歐盟ASTM D-4236標準、附有AP或CP標記(盒上是AP),
所以小孩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哦!
 
另外,因為嬋寶很愛畫自己,
所以這盒蠟筆也適合人體彩繪,
其實有點懊悔沒早點找到,
不然之前拍孕婦寫真就能更多顏色了。
而且這蠟筆是水溶顏料,所以用水就可以洗乾淨了!超方便~
我拍的影片都只用濕紙巾,一樣超好擦拭。
 
除了環保所以可以安心使用之外,
最貼心的是筆蓋還有透氣孔。
我拿起筆蓋吹氣,真的有氣出來噢!
這構造是防止小孩誤吞,
至少能保證器官不被筆蓋堵死,
也可以稱為「救命孔」。
不過我是覺得應該沒這麼容易吞啦!
這筆蓋滿大的。
 
再來就介紹筆的觸感部份囉!
主打著「絲滑流暢」,沒有顆粒。
非常順手好上色,
跟我用一般蠟筆畫的感覺不一樣,
所以我不喜歡用蠟筆畫畫,
都會有粉粉,很容易髒掉,
用這個就不會有這種困擾,
而且它還能搭水筆使用,又能疊色!
 

P1000338.JPG

P1000340.JPG

P1000342.JPG

來看看我幫她畫在臉上的可愛模樣~

P1000350.JPG

P1000351.JPG

再來要擦掉了~

 

 
另外,這種筆是用旋轉出筆,所以不用削,
採用口紅式的筆筒,探出的部份不多,
所以不容易折斷。
 
對我而言這款蠟筆滿不錯的,
唯一的缺點是小孩如果還不會控制力道,
筆就會瞬間縮短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就像紅色那隻的下場一樣...囧
 
還有,畫到手機殼的內側絨毛擦不掉...
手機殼可能就這樣了...
 
以下拍了幾個小影片
大家參考看看囉!
 
※ 一般畫法
 
 
※ 重疊塗色
 
 
※ 使用水筆
 
 
 
以下為證明在木質家具與牆壁還有人體彩繪後易擦拭~
 
※ 畫木桌子,用濕紙巾就可輕易擦拭~
 
 
※ 畫牆壁,一樣用濕紙巾就可擦拭。
 
 
※畫浴室磁磚,也是用濕紙巾就可輕鬆擦拭。
 
 
※ 另個畫法叫做【水粉畫】。用手指沾水即可塗勻原本的顏料,看起來比較柔和~
 
 
 
以上。
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!
當媽媽後真的很會買小孩要用的東西~哈哈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