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次產檢

偷偷的換了間婦產科...

因為聽說這間不錯、人也很多之類的

重點是如果在這生產,小孩到12歲以前來這看病都免掛號費!

然後就這樣默默地被吸引了

 

當天看下午的產檢特診

快中午就先跑去掛號

結果也還好,號碼還滿前面的

之後就先跟Eric去吃中餐

等到下午開始看診的時候再回到醫院

 

大醫院的婦產科就是不一樣

照超音波的醫生跟看診的醫生不一樣

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

但照超音波的醫生是女生,而且非常仔細

我跟她說我都看不懂超音波在照哪

她就很仔細地跟我解釋

只是很怪的是

不同的婦產科照出來的寶寶成長大小都不一樣耶!

這次明明應該才28週

但醫生跟我說已經29週了!!

非常讓我訝異啊!

而且預產期竟然跟我說是6月初!

這真的太扯了!!

 

這次的超音波竟然只給我一張照片...

好少喔:(

IMG_3881.JPG  

然後這次的小Abby完全的把雙手遮住臉呀!

好像是突然換地方她好害羞這樣~

讓我跟醫生都覺得好可愛!

 

之後看診,醫生竟然說「妊娠糖尿」可以不用驗!什麼都說不一定或隨便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看診好像滿隨便的...

但護士卻是很細心,有問我是不是之後都在這產檢

我當時回答「應該是」

所以她給了我好多注意事項的單子、住院生產的資料~

最後批價,我傻眼了!

竟然是我之前掛號的3.7倍!!!!

搶錢嗎?!

這樣讓我開始猶豫到底還要不要來這產檢

 

回家後被阿姨們知道我換地方產檢

被唸到一個臭頭!哈哈~

因為她們也是在原本我產檢的婦產科產檢跟生產

所以不希望我亂換

之後我跟Eric有去擲杯問媽祖

媽祖竟然說要公公婆婆去問才可以

所以隔幾天後,公公婆婆去問了

媽祖說回到原本的那裏產檢跟生產就好~

((( 自己白癡還多花了2.7倍的錢...

 

 

過幾天我就又打電話回原本的婦產科預約掛號了....

識時務者為俊傑啊!!哈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近小Abby開始會跟我互動了

我真的覺得好神奇!

 

有天下午我躺在床上休息

她好安靜地都沒踢

我就問她:「妳今天好嗎?要踢踢呀~我才知道妳很健康哦!」

結果一陣靜默....

(( 驚!

然後我就再問:「還是妳在睡覺呀?」

她立馬踢了我一下!

 

哈哈,我自己在床上都笑了~

真的很可愛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